主日學 — 我最愛去的地方!
 

sundayschool_seekers_2013 sundayschool_seekers_2013 sundayschool_seekers_2013
主日學 — 我最愛去的地方!

主日學是基督教教育的一環,也配合基督教教育的目的,就是要透過教與學的過程,叫人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得著永生的生命,和使屬靈生命不斷的成長。

所以主日學是給予每一位信徒的。不論甚麼年紀,是要鼓勵每位信徒能對上帝的話語有系統地去學習;不論是用甚麼教學方式,最終的目的是令每位信徒成長。詩篇第一篇:「….為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原來認識上帝,明白祂的話語是有福氣的。

記得自己在教會的成長,不能不提主日學,在我香港的教會,因會友也不少,所以有不同的主日學班給各會友選擇。幾十年過去,我還記得我學過的科目和老師們,實在是獲益良多。教會經常喊的口號是:「你不是主日學老師,你就是學生。」俗語說:「教學相長。」可見無論是教的和學的,都能從當中得益。

在路德會聖靈堂,也當了五年的主日學老師。感謝主,給我在這個崗位上繼續服侍祂。教主日學是一個挑戰,也是學習忍耐,謙卑的好地方。除了備課,更多認識上帝的話語外,也要對學生的需要瞭解,認識他們學習的限制,關心他們的屬靈生活。感謝主,我所負責的慕道班(給未信或對信仰有興趣的朋友),還有幾位弟兄姊妹幫忙教導,可以一起分擔這些責任。當看見有同學願意信耶穌,接受洗禮,得到永生的生命,實在是歡喜快樂。

若您還未參加主日學,請現在立即行動,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主曰學班吧!願上帝厚厚賜福,叫每一位信徒都有一個豐盛的生命。「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直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 31-32 。阿們!

劉伍慕貞師母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