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路德會婦女差傳聯會春季聚會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LWML Spring Gathering
2017年3月26日

全美路德會婦女差傳聯會春季聚會

三月廿六日(星期日)中午,路德會聖靈堂的婦女差傳舉行午餐聚會。 當天出席人數男女共有五十餘人,很高興得到全美路德會婦女差傳聯會的主席甘寶(Lynnette Campbell)女士光臨,為今次的聚會增光不少。
br> 今次的午餐,在多種菜餚中,最美味可口是由Eling Ng親手炮製的叉燒,肉汁多,肉質柔軟,味道極美,比街上買的好上幾倍,讚聲不絕,吃後頰齒留香。

聚會開始,由今屆的新主席,林浣研(Sue Lin)致歡迎詞。崇拜小組Eva Ho和Natalie Chan領導唱詩,口唱心和高聲頌讚主的恩典。
跟著是劉伍慕貞師母介紹四位講員,分享見証,他們是:Pauline Ha, Janis Yu, Helen Lee 和 Joana Woo.

Pauline 講及她是一位全職主婦,工作時間不定時,屬於隨傳隨到的工作,她除了要打理家務,又照顧才幾個月大的寶寶,實在受到不少的壓力,可幸上帝恩待她,得到奶奶的幫忙,為她看顧寶寶,使她得到很大的支援。她說每天都感謝上帝給她快樂的家庭,和健康的寶寶。她感恩又感恩。

Janis 因為脊柱骨痛,影響生活和工作,感到非常痛楚,雖經中西醫打針,推拿,按摩,運動等各種方法治療,多年來仍不見效,結果不斷的禱告,在上兩個月決定施手術,手術不但順利完成,康復期更非常迅速,現在已能行走自如,沒有痛楚。感謝神的恩惠和各弟兄姐妹的代禱。

Helen說她患上重症肌肉無力症,當她被確疹所患的病時,真是晴天霹靂。這個病會影響她一生,特別是這個病會影響她很喜愛的唱歌和彈綱琴,對她的打擊可想而知。當她懷孕時,她不知生產能力如何,心裡一直在擔憂。神的恩典是足夠的,因為兒子早產了幾個星期,個子比較小,於是生產順利 ,今天寶寶精靈健康地活著。她在產假中可以全心照顧兒了,感謝主。

Joana的兒子才三十歲出頭,在兩個月前中風,昏迷過去,在急症室中,醫生叫她去見兒子最後一面,這句話把她推進絕望和心碎的境地,情緒即時崩潰,可幸當時劉牧師一路陪伴在側,給她鼓勵和安慰。她跪地高聲向主呼喚,求主醫治兒子,拯救生命。後來醫生帶著孤注一擲的心理,決定給他施手術,試把腦中的血塊清除,在三個小時的手術中,Joana就不停地抓著神的應許,要祂垂聽她的祈求,把兒子醫治。果然,手術成功。翌日兒子已清醒,可以坐起來了。更感恩的是,在整件事的過程中,教會的弟兄姐妹不停地為她禱告,除了經常去探訪安慰她,更經常帶食物給她,讓她有時間去服侍兒子。Joana說除了見証神的大能,還體驗到教會肢體的支持和幫助。神在她身上施行中蹟。

以上各位姐妹的見証,叫在座各人非常感動,都齊心頌讚我們偉大的真神,祂垂聽我們的禱告,醫治我們的疾病,拯救我們的生命。 見証分享後,是分小組禱告,然後來個大合照,留個紀念。

但願這個婦女差傳聚會,除了姐妹們同聚一堂,分享的見証更能為其他教友帶來力量,高舉上帝的名,榮耀祂的作為,感謝祂的慈愛。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