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苗幼兒學校建立籌款晚宴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2015年2月7日

在二零一五年,二月廿七日,是我們"愛的慶典日",為育苗幼兒學校建立籌款晚宴. 餐券全部售出共六十四位。給每位賓客留下一個充滿祝福和歡樂的深刻回憶。

吳向榮牧師帶領的廚藝組為大家烹調美味的三道菜;侍應組忙著招呼每位賓客,務使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唐嘉良基教主任分享育苗幼兒學校的使命和展望,並期望各位嘉賓慷慨解囊,大力支持這個有意義的福音事工。育苗幼兒學校董事局本來期望當晚可以籌到二萬元,在上帝的祝福下,我們籌得竟是雙倍數目, 是 40,995元。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們的娛賓節目多姿多采,除了唱歌舞蹈外,掌聲最多的要算 Sam 和 Gary 了。

在此,我們向所有捐款人和義工們致最高的謝意。四十多位義工幫忙烹調食物,佈置餐廳,和侍應等工作。聖靈運用我們不完全的人來成就祂完全的事工。榮耀歸主名!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