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會婦女差傳聯會 - 母親/女兒/姊妹聖誕聯歡會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lwml
2014年12月7日

感謝主我們在12月7日的行愛和恩典婦女部聚會有超過六十位姊妹參加。

這不只是一個母親和女兒的聚會, 還有多位祖母在我們當中。多謝Stephanie Yee和Elaine Ng為我們預備一頓豐富的午餐。當大家歡欣地享受午餐和與朋友聯誼的時候,Jessica Lau 和她的朋友Tiffany則為我們用小提琴和大提琴奏出多首手悅耳悠揚的聖誕音樂; 每張喜樂的笑臉都讓我們想起她們對聯會的忠心事奉; 從小錢奉獻到編織愛心被,教會聖壇上的各樣擺設以至美國以外的宣教活動, 她們都默默地支持, 實在為每一位姊妹感謝上帝。

聚會於下午一時開始,Tony Ma弟兄為我們拍大合照後,便由Eva Lin 和Cheryl Ng帶領大家唱聖誕詩歌,當中加上劉師母選讀有關的經文來配合。

馬太福音 1章 22-23節 詩歌 #96 “以馬內利”

彌迦書 5章2節, 約翰福音 1章14節, 詩歌# 96 “小百利恒”

路加福音2章8-11節, 詩歌#90 “普世歡騰”

跟着是劉牧師用以賽亞書第7章14節與我們分享「耶穌真禮物」的信息。 最珍貴的禮物就是天父上帝的給我們的恩典,是耶穌基督為了我們的罪甘願犧牲並死在十字架上, 目的就是讓我們得到「永生」這份禮物, 這份禮物金錢也買不到,這是一份珍貴的無價寶!

劉師母和Janis Yu為我們揭曉「誰是秘密天使」的環節,當中有十三位恩典婦女把禮物送給她們的秘密天使, 場面非常有趣,雖然很多都弄不清楚應該是誰給誰的禮物,但這又有何重要呢?重要的是身邊有這麼好的朋友。 這是一個充滿喜樂和欣慰,也是一個窩心的時刻啊!

Elaine Ng 教我們如何用松果和絲帶做成一個精緻的天使飾物,我做了一個給我的姨甥,也收到一個由姊妹送贈的。

踏入新的一年, 希望我們繼續以喜樂的心事奉主,並願主賜福給你和你的家人!期待在三月二十二日的春節聚會再與你見面,請留意我們稍後的報告。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