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苗幼兒學校音樂筹款會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2015年11月21日 & 2015年12月5日

育苗幼兒學校為籌建校舍,舉行兩個不同性質的音樂會。

第一個音樂會在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行。主角歌手是陳愛柔 (Linda Wang) 女士,和課餘補習班的舊生,譚婉明妹妹 (Alisha Tam)的演出 ,還有本堂主任牧師劉少銘和育苗校董黎幗華(Elizabeth Lau)女士的參與。

陳愛柔女士得上帝賜于歌唱天才。她可以在一首歌中用男女聲對唱,男聲雄壯,聲線圓渾;女聲又變回嬌柔婉轉。歌聲中盡顯她的天賦,觀眾頓時給她的歌聲迷倒。陳女士的歌曲盡顯她對時代曲,粵曲,黃梅調,英文歌等各式的歌唱的深厚造藝。把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在熱烈要求下,陳女士唱古典金曲"明月千里寄相思" 结朿音樂會。會後觀眾讚嘆上帝賜與陳女士的才能。

譚婉明 Alisha Tam 妹妹的芭蕾舞曲是"Giselle" by Adolphe Adma,和"You Raise Me Up" by Josh Groban. 舞姿輕盈,有如飛燕般飄揚,婀娜多姿,舞藝深厚顯露無遺。劉少銘牧師的福音粵曲"濃情主恩深",盡訴神的恩典,他的深厚雄渾歌聲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校董黎幗華(Elizabeth Lau)以誠懇的態度述說今次音樂會籌款的目的,並鼓勵觀眾盡力支持這個幼兒事工。在此深深感謝各位當場的熱烈慷慨奉獻。

第二個音樂會在十二月五日舉行。灣區歌手和音樂家雲集。計有歌手黃學美(Mei Wong)小姐,劉麗雅(Lydia Lau)小姐和陳震慧(Jennifer Sweeney)小姐的歌唱,梅啟斌(Brandon Mei)老師的電子琴、小提琴表演,和張耀輝(Joyce Moy)的鋼琴伴奏。整個熟樂會氣氛熱烈,節目精采紛呈,高潮一浪接一浪。節目集觀賞性,藝術性和頌讚性於一體, 既能娛賓又可讚美神恩。

張震慧小姐以古典優雅女中音唱出舒伯特的"聖母頒"和德沃札克的"幽默曲",由張耀輝女士以嫺熟手藝的綱琴伴奏。跟著是梅啟斌先生以他的高超樂藝作出驚人的表演,叩人心弦。梅老師的手指瘋狂飛躍在琴鍵上跳動,發出動聽美妙的音樂,震撼全場,掀起全個音樂會的高潮,大家都驚嘆梅老師的琴藝登峰造極,無怪美國總統都要邀請梅老師到白宮表演。原來梅老師在三年前中風,得更上帝的特別恩異。梅老師經過非常艱辛和長期的苦練才能恢愎到今天的水平。我們同心讚美主的大能和憐憫。

張曉華(Helen Lee)女士是本堂的會友,她彈唱偕佳,聲韻柔揚,獲得不少粉絲的讚賞和掌聲。

唐嘉良(DCE Allan Tong)基教主任指出會眾有如音符,我們需要每一個音符才能奏出美好的音樂,他呼籲大家共襄善舉,支持幼兒教育的事工。多謝觀眾擁躋的支持和奉獻。

壓軸歌是由黃學美小姐領唱,全體歌星和觀眾合唱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最後在熱烈喝采和掌聲中完美結朿這個動人的音樂會。

多謝陳愛柔女士,黃學美小姐和梅啟斌先生所送出的CD 和DVD 議賣。

兩場音樂會後都有拍賣會,和茶點招待。有幸得到各位教友熱心幫忙事奉,今次共籌得$29,759.45.

音樂會的成功,我們多謝各位弟兄姐妹的合作和辛勞。願榮耀歸於真神。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