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路德會華人聖工聯會年度會議
 

climb_2013 climb_2013 climb_2013 climb_2013 climb_2013
2013年4月24-26日

北美路德會華人聖工聯會年度會議

路德會華人聖工聯會於四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在紐約路德會靈光堂舉行他們一年一度的年會。主題是「新衣配新角 – 今天路德會華人教會的屬靈塑造。」講員是紐約神學教育中心總監丘放河牧師。

丘牧師分享了三個課題;從新人到舊人 (以弗所書第2章),從信徒到門徒 (馬可福音第章),和從牧師到學者 (以弗所書第四章)。所有參加者都能在這三個課題的信息上得到啟發和提醒。另外,聖路易協同神學院負責少數民族的神學部部長John Loum 博士也分享了該校給小數族群而設計的平信徒神學課程。Johathan Priest 牧師主領年會的聖餐崇拜。還有Quentin Poulson牧師代表路德會總會出席這次年會並向所有參加人士問好。

李文斌牧師在北加Fremont區路德會盼望堂被按立作聖職牧師。我們為他在該教會發展華人事工而感恩和雀躍。路德會華人 聖工聯會將繼續為本地和海外的華人事工興起更多牧者和平信徒領袖。

路德會華人聖工聯會非常感謝路德會靈光堂主辦今年年會。2014年的年會地點仍在商討中,請代禱。 想了解更多關於路德會華人聖工聯會的消息,請瀏灠我們的網址www.climb-lutheran.org 。又可以用面書 Facebook ,搜尋 “Chinese Lutherans in Mission Building –Climb”與我們聯絡。

吳向榮牧師
路德會華人聖工聯會副主席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