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拳運動健身班
 

時間 : 星期六上午
地點 :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在 2006 年,劉牧師鼓勵弟兄姊妹去把握機會向日落區社區傳福音,Carmen Wong姊妹接受了劉牧師的挑戰,便和幾位合愛圑契有志願的弟兄姊妹在2007年開始了太極拳運動健身班。在每次開始運動前,我們都會背誦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這是我们太極班的口号金句。Carmen 更利用10分鐘的休息時間,與學員分享簡短的福音信息.

在過去的七年裡,有九位學員從不信而認識了主耶穌作為他們個人的救主、受洗成為天父的兒女。我們讚美上帝、其中一位学员,以前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於2013年聖誕節受洗歸主!為這些蒙恩果子,我們將所有的榮耀、讚美,感謝歸於上帝,是聖靈的工作。

請為我们代禱:
1。每週10分鐘的福音信息,分別由Carmen 或牧師分享。
2。每月小組查經交流、在每月最後的星期六上午11點,由劉牧師或Mary Ma 带領。我們平均有20人出席。
3。有幾位學員已參加我們的主日學和福音團契、請為他們蒙恩得救祈禱。
4。每年三次、我們有全部學員的福音交流活動。平均來說,我們有35人(不包括助理人)參加這些活動。我們祈禱在2014年有更多學員會參加這些福音會。

我們讚美上帝,透過太極運動班,以提供社區服務,播撒福音種子,使學員靈、魂、體得益。我們为Carmen姊妹的忠心,有成果的事奉而感謝上帝。願一切的榮耀、頌讚歸於我们三位一體的真神。

TaiChi_2014 TaiChi_2014 TaiChi_2014 TaiChi_2014 TaiChi_2014

近訊:

恭喜恭喜黃師傅!在2014年10月25日 我們有全體太極拳健身班學員的福音交流活動。那天50位學員和12位太極拳福音事工組員們都向黃師傅恭喜。一喜是恭喜黃師傅生日快樂,忠心事主,榮神益人。第二喜是恭喜黃師傅和師傅公Gary 的女兒Lorraine在十月十曰結婚了。謝謝Lancy為我們製作了幻燈片,影出他們的三個婚禮- Carmen & Gary, 二女Charlene & Johan, 和最近結婚的大女兒Lorraine & James! 大家都為他們高興快樂。 Tom 長老帶領大家唱充滿愛的詩歌。劉牧師分享我們今次福音交流主題信息-天國大婚宴。在天國大婚宴的主角是耶穌基督,上帝邀請凡相信耶穌的人都能參加這天國大婚宴,滿有喜樂祝福。 Gary 帶領我們玩祝賀說話的遊戲。在充滿哈哈笑聲中大家都恭賀黃師傅生日快樂啊!大家拍照,拍照,又拍照。

於2014年3月29日,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第五屆初級班。目前我們有三班。初級班有35人,中級班23人,和高級班26 人,共84人參加。 在當日,我們更有一個特別彼此認識的交流福音会。我们要讚美耶和華,我們有46人參加本次活動!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