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會全美婦女差傳聯會 — 行愛和恩典婦女部分享
 

2014年3月2日

路德會全美婦女差傳聯會的行愛和恩典婦女部在二月十六日,星期日,舉行了2014年第一次聚會。我們也藉此慶祝農曆新年。教會的副堂和餐桌上,佈置了農曆新年的裝飾,婦女們一同享受美味的午餐和過年的氣氛。我們有六十一位出席這次聚會,其中包括有十位婦女的丈夫來支持我們。

感謝Winnie 和Eva 帶領詩歌敬拜。聚會主題是「天國的福音」由劉師母分享。她用馬太福音第四章23–24節經文;提醒我們信徒應學習主耶穌的榜樣;不單是傳揚福音,也要透過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將上帝的愛帶到他們當中。福音不單是傳揚主耶穌的救贖;也包括行動,去實踐上帝的愛。聚會的高潮是推行一個名叫「秘密天使」的遊戲!透過抽簽,四十二位姊妹成為當中一位姊妹的秘密天使。秘密天使需要從這個月至十二月,每天為這位姊妹禱告,感恩;用不同的方式去鼓勵和關心這姊妹。並將在十二月七日的聖誕聯歡會上,揭繞誰是她們各人的秘密天使。

聚會中,行愛婦女部也用行動去鼓勵和支持基教主任,黃婉靖姊妹到中國服侍。並奉上愛心的奉獻。Eling Ng姊妹在不記名下,並由劉牧師按立她從副主席一職轉為財務一職。最後全體拍照留念作為結束。下一次婦女會的聚會日期是六月廿二日,敬請預留時間!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