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宣教年會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mission_conference_2013
2013年 2月 22-24日

第五屆宣教年會

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五晚上,本堂宣教委員會舉辦第五屆宣教年會。"多走一步"是今年宣教年會的主題。出席人數超過一百人,感謝主!教堂四周都有些很有心思的佈置,這些佈置都是提醒我們主耶穌託付我們的大使命: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祂要我們得人如得魚,將福音廣傳,以致得到永生的確據,天國的福樂!大會開始時由數十位曾經參與短宣工作的隊員唱出"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從香港來的陳益鋒牧師是廣東話講座的講員。來自San Jose 的Pastor David Roberts 是主持英文講座。

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晚上舉行籌款晚餐音樂會和無聲/現場叫價拍賣。出席人數大約一百九十人!有很多是外來的嘉賓,感謝主!參加晚餐人數超過八十位!表演節目非常豐富,包括歌聲美妙的合唱和獨唱,令人讚嘆的小童節奏樂,色彩繽紛的雲南民族舞,令人陶醉的笆蕾舞和威風凜凜的太極扇。還有羅佩芝小姐的分享及獻唱!現場拍賣氣氛高漲,衆人熱烈搶購支持宣教,真是令人感動。我們為所有獻上才幹,金錢和時間的弟兄姊妹們而獻上感恩!

二月二十四日主日,陳益鋒牧師為我們証道。主題是"多走一步,愛的一步"再一次用上帝的話語來激勵我們,鼓勵我們!使我們明白到宣教的重要。本堂第五屆宣教年會在陳牧師嘹亮的歌聲中劃上圓美的句號!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阿們!


© 2023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